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怪你过分美丽》最新海报 亮蓝光影间展倔强姿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0:1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发布最新人物海报,王子异在剧中饰演优质偶像徐陵,极具都市感与时尚感的角色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海报中,王子异身穿精致剪裁皮衣,搭配清爽背头,造型简单利落,在亮蓝色光影的映衬下,迸发出青春朝气,展现出徐陵倔强、勇敢的特质。王子异此次饰演的徐陵是由“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一手培养起来的优质偶像,在性格和业务能力上都很出色,全新人设非常具有吸引力。

  作为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王子异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非常重视,他首次出演电视剧也是做足功课,前期认真研读剧本,不断地深入理解角色,还表示剧中尝试了许多个“第一次”,这令观众十分期待。

  从偶像歌手跨界到新人演员,王子异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积极态度,敢于突破才有全新收获,期待王子异在《怪你过分美丽》中展现不一样的个人魅力,带来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