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承认恋情 网友:想起了汪峰 本来能热一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1: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是2020年4月23日,这绝对是个能让人记住很久的日子。这段时间因为新冠疫情,很少有娱乐圈事件能“地震”般得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然而,就在今天上午,就接连发生了两件让人们震惊却是完全相反的事情。

  第一件是上午九点,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帐号发长文确认与罗志祥分手,并列举众多罗志祥不是之处,如果所说内容均属实,那将震碎所有正常人的三观,但是咱们这篇主要说第二件事,第一件事情有兴趣但是还不知道内容的网友可以移步:http://news.yule.com.cn/html/202004/315959.html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们可爱的彭彭彭昱畅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承认恋情!是不是完全相反的两件事情,一个是分手一个是确认恋情!!!巧合,真的是巧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拍到彭昱畅与张婧怡一同现身机场,并同乘一辆车返回某公寓,这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照常理来说,一般曝光这种八卦之后,网友们一定会评价男女在一起的cp度,或者是评论爆料的真实度,再或者就是替某某澄清这样,但是当网友们看到彭彭的八卦之后,评论区竟然是一片“姨母笑”!

  网友们纷纷表示“彭昱畅终于有绯闻了,不再是单纯的没吻戏的孩子了,哈哈哈”“老母亲的微笑,孩子终于有绯闻了”“彭彭终于有绯闻了,他一定开心死了呢!加油!彭彭”…

  从众多的评论中可以发现,彭彭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成了隐藏的流量明星,有如此之多的支持者,当然,这其中也包含虽然没有给他评论的小编我!

  看到如此高的热度,彭彭本尊坐不住了,23日上午九点多,彭彭发布个人社交账号表示:“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承认了恋情,但是表示女方并不是网友们议论的张婧怡,并对张婧怡表达了歉意!

  这样的重大消息自然吸引网友们又一波评论,并且你永远不清楚网友们的智慧有多少。来看看这条信息下方评论最多的一条是什么?“彭彭你恋爱本来能上热一的,但是…哈哈哈哈”

  简直不要太逗,而其他众多粉丝则表达了对彭彭的高兴与祝福,“恭喜彭彭,你出息了”“记得幸福哦”“哈哈哈,实锤了,我来恭喜彭彭啦,我都能想象到下次录《向往的生活》,你被黄老师和何老师调侃的样子”…

  本来小编也在替彭彭遗憾,像汪峰老师一样,发歌的时候都因为其他重磅新闻没有热一,但是在文章写到最后再去看一下榜单,发现已经热一了,并且状态达到了“爆”,露出了欣慰的“姨母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