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扬青今年1月向罗志祥提出分手 两人已买婚房筹备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0: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交往九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且爆料其私生活混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稍晚一点罗志祥两次发文进行道歉,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据悉,目前罗志祥已经两次发文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进行道歉,以此同时也表示自己愿意承担这一切的后果,并且称与周扬青交往的这9年自己也不曾后悔过。

  周扬青与罗志祥两人在2011年正式恋爱,这九年之间也分分合合很多次,但是两人之间的恋情让粉丝们特别羡慕,两人一起同框跳舞,周扬青也多次帮助罗志祥进行宣传等等,感情非常好,原本大家以为两人会结婚,但是没想到最终以这样的结束首场。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周扬青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向罗志祥提出分手,此前还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了,有媒体联系了罗志祥的经纪人对方称艺人私事不回答。而知情人士称确实在一月份已经分手,而且那个时候两人已经买好了婚房,到了筹备婚姻的阶段,而且有一段时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