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扬青再发声:诉说发布分手文章的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5 15: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3日,周扬青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多时并且爆料了非常多的关于罗志祥的黑料,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众多明星及网友参与讨论。

  众说纷纭,绝大多数吃瓜网友站在了周扬青这边,对原本路人缘非常好的罗志祥震碎三观的所作所为集体声讨,也有很多艺人公开表示了对周扬青的支持。不过也有人对该事件引起的热议持有不同观点,比如SHE成员之一Hebe,她对这件事可能引起未成年人的关注并且可能有样学样通过网络报复来达到某种目的发声表示担忧。这种担忧本身本没有什么错,但是却引发网友们群起而攻之,皆因其关注焦点或者表述方式上存在着偏颇或者漏洞。


  另外也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表“得不到就要把罗志祥毁掉”这样的质疑观点,周扬青通过小号对此观点进行了回应,她表示:“我如果想要毁掉他绝不是只做到今天这一步,他如果只是单纯的劈腿分手我都绝不会写这篇文章,我说最后一遍,我会以这样的方式是因为他行为品质败坏,道德沦丧,并且绝无改过的可能,所以不愿再让其他女生受害!”“我分手后曾经问过我妈妈,如果他追我的时候我去网上查他的事情能看到他这些行为我绝不会和他在一起,但可惜那时候没有一个被伤害过的女生站出来…所以我现在要做那个人”

  这也说明了周扬青会突然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分手声明并且爆料罗志祥的原因。

  翻看周扬青小号与网友们的互动,看到这样一条留言互动。网友说:“其实一直不想相信你俩真分手,真希望睡一觉醒来是场梦,都是假的,疫情后得到你们已领证的消息,我信你是爱他的,我也信他最爱的也是你,但是却有一颗不安分的好玩的心”而周扬青则这样回复:“我分手不是因为他爱不爱我啥的,我分手前一天他都对我特好!”

  看着这样的互动与现在事件发展的结果,不禁让人唏嘘不已、感慨万千!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有情人也需要坚持自己的底线以及双方相互之间的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