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初长成的演员吴磊,新戏《疲惫的英雄》人气高涨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09: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磊是一名如假包换的童星,他在6岁的时候,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这注定了他日后肯定会一直朝着演员这个方向发展,从小就待在剧组的吴磊,每天都能够感受到前辈们对表演的热爱。前辈的一场戏结束,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鼓起掌来,这种热爱吸引着他。

  六岁进入娱乐圈,十几年的演艺生涯的确让吴磊积累了许多经验,无论是在肢体表达、台词和眼神等方面。有粉丝评价,现在的吴磊颇有“翩翩少年初长成的味道。”我们能看到吴磊一直在转变过程中,在拍戏时努力的想要转型,一直在努力的成长。而现在少年初长成的吴磊,即将与退伍老兵热血合作《疲惫的英雄》。

  有人说吴磊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要脱掉“童星”的帽子。可能多年的演艺圈经验,使吴磊在观众心里吴磊的少年感是非常强的,所以观众会先入为主地将吴磊和童星联系在一起,这虽然会使吴磊的路人缘比较好,但从另一方面也影响了吴磊的戏路。希望这次通过与退伍老兵的合作,将吴磊和童星联系起来的人会越来越少,我们一定能看到他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