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妈妈称周扬青想要毁掉儿子 不给罗志祥留后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1: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尤其是周扬青爆料罗志祥与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目前罗志祥本人已经进行道歉,不过罗志祥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周扬青这么做就是想毁了罗志祥,一点后路都不给罗志祥留。

 

  罗志祥的妈妈表示:“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开撕破脸,周扬青这是想毁了罗志祥。”台媒还表示罗志祥的妈妈目前十分的生气,认为自己把周扬青当做是儿媳妇,但是没想到周扬青现在分手之后一点后路也不给罗志祥留,直接想要毁掉罗志祥的事业。

  据悉,周扬青与罗志祥在交往的期间,两人关系很好,而且周扬青很孝顺老人,因此与罗志祥的妈妈关系也特别好,得到了罗志祥妈妈的认可,两人还微博互关,并且多次进行互动。

  周扬青在宣布与罗志祥分手之后,取关了罗志祥的妈妈,而罗志祥的妈妈对周扬青曝光罗志祥劈腿的事情也很生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