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孝志曝罗志祥潜规则女艺人 没有成功就宣布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5:0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前女友周扬青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众多的关注,同时很多人也对罗志祥劈腿偷吃表示震惊。而著名经纪人陈孝志也出面爆料罗志祥曾想要潜规则他带的女艺人,不成功就放话要封杀这名艺人。

 

  陈孝志在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之后发文表示看了罗志祥的新闻,并且直呼自己很委屈,他表示:“我们当经纪人的很多有苦有委屈都说不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着”,陈孝志曝光了自己之前曾经过的事情,透露了与罗志祥之间的纠纷。

  原来在十几年前,陈孝志带着旗下的艺人叶安婷去宣传电影《苹果咬一口》,当时罗志祥月亮叶安婷到他的房间,但是遭到了叶安婷的拒绝,而当时罗志祥的经纪人小霜还私自叫叶安婷到房间急性公审逼问,但是之后罗志祥却不承认,还表示以后自己带的艺人都不能上他的节目。

  不仅如此,在之后罗志祥更是不允许两人的照片进行公开宣传,让自己很生气,当场撒傻眼。

  另外,目前周扬青的闺蜜喊话罗志祥表示欺负自己的朋友不能忍,会一笔一笔的和罗志祥算清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