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平乐》郑皓原经典古装角色 古装第一小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1: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古代传奇大剧《清平乐》备受关注。其中由郑皓原饰演的团宠“苏舜钦”更是得到大众网友的喜爱,古装造型也让人赞叹不已。

郑皓原《将军在上》剧照饰演海威宁
郑皓原《昆仑归》剧照饰演林家耀
 

  剧中郑皓原用他那深厚的台词功底,精湛细腻的演技把“苏子美”清高无邪,天真烂漫,慷慨豪迈,直言敢谏的书生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也正因为他的直言不讳被网友称呼为“小炮仗”“大宋吐槽第一人”“北宋小辣椒”等,他的口头禅“那我要上个书”也被网友做成“上书警告”表情包。是北宋前朝小分队名副其实的团宠,更是深受网友粉丝喜爱的小可爱。

郑皓原《龙凤店传奇》剧照饰演长庚 (1)
郑皓原《龙凤店传奇》剧照饰演长庚 (2)
 

  网友表示,郑皓原不仅在《清平乐》中的古装造型让人欣喜,在《八大豪侠》《怪侠一枝梅》《仁者黄飞鸿》《延禧攻略》等影视作品中也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备受喜爱。携手李菲儿主演霍志楷执导的古装偶像剧《龙凤店传奇》中,将“长庚”爱情与理想之间的纠结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在高伟宁执导的年代电影《苗山花》中,饰演的“小罗山”一角,让人过目不忘。与马思纯、盛一伦联袂主演的传奇剧《将军在上》中饰演的“海威宁”,也让观众记忆犹新,这是郑皓原首次出演文官。郑皓原也被粉丝称为“古装第一小生”,不知道你pick他的哪部古装造型呀?

郑皓原《苗山花》剧照饰演小罗山
郑皓原《清平乐》剧照饰演苏舜钦 (5)
 

  随后郑皓原还参演了侣皓吉吉导演的电视剧《昆仑归》中饰演“林家耀”。 在吴锦源执导的未播剧《有翡》中饰演“殷闻岚”。目前,在拍摄元德导演执导的民国传奇爱情电视剧《步云衢》中,饰演蒙古族贵族,醇亲王的外孙“布日古德”。期待他的新戏再创佳绩,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