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仓卯参与湖北卫视《戏码头》爱心义演为荆楚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3: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4日,湖北卫视《戏码头》栏目策划发起的“心系湖北 声援武汉”北京爱心义演,如约而至,浓情巨献,精彩呈现。湖北潜江实力男演员李仓卯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义演活动,为家乡荆楚助威。

  弦歌不辍,名家云集,声振人心!

  全国近百位文艺界人士积极响应这次义演活动。谭孝曾、于魁智、李胜素、张建国、谷文月、迟小秋、胡文阁、张建峰、张慧芳、王洪玲、王英会、刘巍、盛国生、盖学泉40余位戏曲名家,斯琴高娃、徐帆、宋春丽、李仓卯等演员以及朗诵艺术家徐涛都积极参与了进来,黄鹤楼、长江大桥、江汉关、汉口江滩等武汉著名景点都成了视频录制地点。这些名家以家书戏曲、朗诵、歌曲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同为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发出声援,为戏迷观众们送上鼓励和问候。

  零距离青年演员李仓卯

  李仓卯1987年出生于湖北潜江市,是一位成熟帅气的男演员。他曾摘得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第二季全国总冠军的桂冠,一路走来的他可谓星光熠熠。历经多年锤炼,李仓卯在朗诵界颇有成就,现早已成为中国诗歌学会朗诵与演唱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华文促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语文朗读大会”形象大使。广西、广东两省语委办语文教研活动特约指导教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考》栏目播音主持指导老师,北工大附属学校艺术顾问,悉尼朗诵艺术团艺术顾问,迪拜朗诵艺术团副团长。

  李仓卯在朗诵界已经小有名气,而他并未因此止步,开始进击演艺圈。李仓卯成功出演了多部作品,最近拍摄的一部电影是北京市委宣传部的年度重大项目,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建国七十周年献礼,红色记忆·革命先驱电影《青春之骏》中扮演男主角马骏。李仓卯从主持人到演 员,经历了一次次的蜕变。

  克疾兴邦,艺术工作者抗疫不缺阵!

  李仓卯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己时时关注着武汉,关注着疫情。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一直感动着自己,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不能到一线去抗疫,我们却可以用自己的特长,给家乡父老鼓劲加油,用文艺的形式凝聚抗疫正能量。同时也让一线抗疫人员了解到,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并不是孤军奋战,他们的身后是中国,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中国人民。

  克疾兴邦,艺术工作者抗疫不缺阵!《戏码头》义演活动播出,在艺术的殿堂里传递众志成城的决心和信念,表达了早日相聚武汉戏码头的祈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