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神科医师分析罗志祥:贾宝玉型男人 沉迷女人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4: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交往9年的女友周扬青分手,引发关注,同时也让网友们对艺人的私生活咂舌。而近日,有精神科医师沈政南在社交网站发文分析,表示罗志祥与其他的很花心的男性不一样,称罗志祥是贾宝玉型男人,喜欢在女性的包围中享受快感。

 

  沈政南表示,看了周扬青的分手信,周扬青认为罗志祥在交往过程中对自己很好,会经常聊天聊到深夜、带她回家见父母、陪她过节等,认为小猪应该是真的爱过她,不理解为何爱她又会伤害她,但沈政男却认为“小猪没有真的爱过你”。沈政南表示,罗志祥是一个就是一个贾宝玉型的男人,容易腻在女人堆里,婆婆妈妈姐姐妹妹,甚至阿姨阿姑堂姐表妹,平常可以相处,聊天吃零食讲到半夜三更,就好像闺蜜,而一旦发生情愫了,也是可以轻易越过那条红线,聊进了伦理的禁区去,就像贾宝玉除了爱着林黛玉,与女婢袭人等多人都有性关系。他还表示罗志祥乐在其中。

  同时沈政南称虽然罗志祥会陪着周扬青一起聊天到深夜,但是这并不代表罗志祥就真的很喜欢周扬青,因为他对别的女人也会这么做,但是罗志祥能够坚持9年都是这样,也确实不容易,确实对待周扬青很不错。

  此前,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她表示分手原因是自己看了罗志祥的手机,同时她也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与自己交往期间劈腿等等,与旗下艺人和化妆师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让网友们感到很吃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