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畅《长安少年行》热播 独孤牧雪以寡敌众不幸负伤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8 08: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奕畅出演的《长安少年行》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热播中,随着独孤牧雪(刘奕畅饰)以成绩第一的优秀表现进入尚艺馆后,其不俗的实力逐渐被众人认可,期间还结识了沈依依、杨子安等人组成“尚艺馆五子”展开了一段冒险故事,精彩的剧情让不少观众感受了一把属于五子的热血青春。

刘奕畅 海报
 

  屋顶喝酒潇洒自如 偶遇刺客行凶一展好身手

  作为尚艺馆五子中的武艺担当,刘奕畅饰演的独孤牧雪的武功一直是其最大亮点之一。在最新剧情中,独孤牧雪坐在屋顶喝酒偶遇刺客行凶,在仔细观察地形及刺客走位后,起身便是一个飞跃直冲对方面前,一展作为一名成熟剑客的自我修养。经过与刺客一番激烈的搏斗,独孤牧雪无意间发现对方原来就是小时候自己的青梅竹马,但此时打斗引来了附近官兵的围捕,出于对刺客的保护,独孤牧雪一人单挑十几名官兵,最后不幸负伤让不少观众为其捏了一把冷汗。

刘奕畅 剧照

  受伤后的独孤牧雪化身五子团宠,沈依依、杨子等人各显神通,用尽所能帮助独孤疗伤治愈,而后在面对助教前来挑衅,独孤牧雪又在各位配合下展示其高超的武技,一举打破助教对其身份的怀疑,而此时五子的团魂可谓是又上升一个台阶。

  盲盒男孩千人千面 用实力为观众带来惊喜

  《长安少年行》开播期间,据德塔文数据显示,刘奕畅在该剧“一女多男”的人物搭配设定下脱颖而出,为剧集贡献了大量的热度及讨论度,并且该剧上线3天,刘奕畅便跻身德塔文艺人上升能量榜(周榜)的第十位,此外在骨朵、纬岭等各大榜单中,刘奕畅名字依旧赫然在目。

刘奕畅 写真

  不俗的成绩得益于刘奕畅对角色精彩的演绎,也得益于前段时间播出的《少主且慢行》,因该甜宠剧的播出,成为了刘奕畅奠定讨论度的来源之一。同时对比《少主且慢行》,《长安少年行》作为刘奕畅的另一部新作,虽说这回他在剧中褪去了主角光环,可抢眼的表现却被人津津乐道,剧中对于人物的演绎,刘奕畅被观众称为“盲盒男孩,千人千面”,回顾刘奕畅出道以来的作品履历,他不断地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通过各类角色摸索表演之道,这种演什么像什么的风格,成为了他为观众带来惊喜的实力证明,而这种进取的态度也是值得肯定。

  锁定每周一、二晚八点腾讯视频、芒果TV,解锁《长安少年行》中独孤牧雪更多精彩故事!期待刘奕畅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