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谍战剧《秋蝉》开播,任嘉伦解锁新身份,剧情烧脑今晚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4 09:0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作品,值得等待!由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领衔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秋蝉》,终于要上线了,5月4日起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超强演员阵容加上高能剧情,必须是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剧目之一了!

  任嘉伦秋蝉上线,戏骨影帝同台飙戏

  任嘉伦首度挑战谍战剧男主,叶冲(任嘉伦饰)表面上是被同胞误解的日本军官养子,实际上忍辱负重化身潜伏者,在日军内部危险穿梭只为实现特工使命,为祖国正义而战斗!

  复杂而隐忍是叶冲在剧中最鲜明的个性特征,面对家国情怀时的不畏与热血,面对母亲与爱人的铁汉柔情,在质疑声中默默奋斗。从预告中来看,任嘉伦对角色的拿捏十分到位,连皱眉和眼神中也处处是戏,引人入胜。而“谋女郎”李曼饰演的爱国女学生,则让紧张刺激的谍战剧中多了一丝柔情,与叶冲携手战斗,将年代中相知相守、共同奉献的感动真实的呈现了出来。

  剧中与叶冲不可分割的两个角色,分别是他名义上的养父日本军官清泉上野(王劲松饰)以及支撑他在危机重重的战斗路上前进的“檀香”(张涵予饰)。两个人如同是两面镜子,一面是利益至上的残忍,一面是亦师亦友的存在。而王劲松与张涵予两位老戏骨的同台合作,更是难得的超级组合啊!

  《秋蝉》可谓是集结了众多实力派年轻演员与老戏骨,除了任嘉伦和李曼的精彩领衔,还有刘欢、何杜娟、管纫姿、刘学义等年轻实力派的出色加盟,以及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韩栋、何中华等老戏骨特别出演。这个演员阵容一出,怪不得让众多网友还没看剧,就纷纷点赞了!

  热血与柔情交织,谍战烧脑不停歇

  一部好剧,除了演员吸睛外,最重要的就是剧情能否扣人心弦、让人欲罢不能。很显然,秋蝉绝对做到了这一点。开篇高潮,叶冲迅速进入了刺激与烧脑的蛰伏中,剧情毫不拖泥带水。临危受命的叶冲能否突破重重危机,找寻到真正的队友?当亲眼看到同胞在自己面前倒下,叶冲又如何继续自己的使命?让人迫不及待开始追剧了!

  叶冲的蛰伏路上处处充满考验,让人时时刻刻为他捏着把汗。好在还有同伴和爱人的助力,也算是危机四伏中的一丝温暖与阳光了。何樱(李曼饰)清澈而透亮的眼神,总是能给予叶冲恰到好处的支持,两人因爱携手也因为相同的理想而执着。池诚(刘欢饰)的存在让叶冲在奋斗时不再孤单,也正因为有千千万这样的热血青年存在,才让光明不再被奢望。

  短短的预告中,不难看出多方势力在明暗中的猜忌与较量。以叶冲为代表的卧底方几番涉险,大胆而冷静的在敌人内部穿梭,成为重要的潜伏者,一步一步的击碎敌人的入侵。而以佐藤、清泉为代表的敌人方同样不是简单角色,他们奸诈而狡猾,步步逼入,让紧迫感一触即发。复杂的危机中,秋蝉将如何破壳而出?看任嘉伦李曼携手打造热血青年奋斗时,向曾以青春捍卫祖国的无名英雄致敬!5月4日起,关注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秋蝉》,谍战烧脑,给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