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受邀出席《相信未来》线上义演 治愈弹唱传递音乐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3:5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5月5日),由高晓松策划,五大音乐平台联手的发起的《相信未来》线上义演第二期节目上线。据介绍,本次义演的歌手阵容盛况空前,王菲、那英、周迅、朴树、林俊杰、李宇春、朗朗、毛不易、欧阳娜娜等百位音乐人加入义演。因爱而聚,百余音乐人为未来歌唱、为信念发生。

  其中,青年音乐人欧阳娜娜在本次义演中带来的吉他弹唱《一心一念》,空灵的嗓音与娴熟的吉他演奏,传递满满治愈能量。义演上线前,欧阳娜娜在个人微博表示“我始终相信音乐是有力量的,它能够传递爱与希望”,她同时也表示“想把这首歌送给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向你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欧阳娜娜身体力行,传递着青年偶像的正能量。

  据悉,目前正处于隔离期中的欧阳娜娜于4月28日至5月11日期间,每晚以弹唱、分享等直播内容,陪伴网友们的晚间生活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