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SHINee泰民Vlog“TAEMlog 6v6”将从6日起每周三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6: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泰民的Vlog“TAEMlog 6v6” 将从6日起韩国时间每周三晚6时通过SHINee官方SNS账号,晚7时通过YouTube SHINee频道、NAVER TV SMTOWN频道等播出,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泰民的这支Vlog以最适合SNS的短Clip形式制作。通过各种小插曲,可以看到泰民从专业面貌到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面貌以及坦诚的口才等多样的魅力。这也是粉丝们十分期待的节目,纷纷表示很好奇泰民将会给粉丝们展现怎样的故事。

  泰民作为SHINee组合中的超人气成员,在组合中担任着主舞,主唱的职务,而且是组合中的忙内,SOLO出道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喜爱,在韩国以及日本方面的人气颇高,是备受关注的爱豆偶像。

  另外,当天6时公开的第一段视频中,将公开他在4月26日世界首个ONLine收费演唱会“SuperM - Beyond the Future”现场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