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气认证!IU-闵玧其《eight》获5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5:5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以韩国时间7日上午8点为基准,歌手IU的全新数码单曲《eight》(Prod.&Feat. 闵玧其 of BTS)获得了MelOn-Genie-Bugs-Soribada-FLO等主要音源榜单实时1位,印证了超高的人气。

  5月6日,IU与闵玧其合作的全新歌曲《eight》正式公开了音源,这也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反响。新曲音源公开仅五分钟就登上了第一位,一飞冲天的气势让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公开一小时之后,空降MelOn-Genie-Bugs-Naver-VIBE-Soribada等6大音源榜实时1位,空降6榜1位,这个成绩着实让人表示震惊,同时该曲还空降MelOn-Genie榜单1位同时破表,成为MelOn改版后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

  据悉,IU本人不仅参与了这首歌曲的作词,还参与了作曲-编曲-新曲概念等,再次证明了她的创作力量。作为共同制作人的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不仅负责作曲-编曲-作词,还负责Rap Featuring-钢琴-synthesizer等,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该曲发行仅4小时后的韩国时间6日晚10时,在MelOn中累计收听者数达到57万8067名,破表4次,证明了强大的音源力量。该曲还获得了美国-法国-瑞典-土耳其等35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榜单1位。超人气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