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为戏增肥13斤 网友:女演员果然是胖着玩玩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1: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直播中透露自己长胖了13斤,“进组前87斤,杀青的时候却整整100斤。”王媛可直言剧组伙食太好,更称赞同组的刘涛经常分享美食。

  直播中,王媛可简单的居家服,与网友分享自己珍藏的玩偶和近期生活琐事。据悉,王媛可在刚刚杀青的女性群像大剧《我是真的爱你》中饰演“陈娇蕊”,一位产后重返职场的妈妈,为了切身体验角色的经历,一向纤瘦的王媛可在拍摄期间增肥了13斤。

  王媛可还直播称体重,认证自己长胖了,然而镜头中依旧纤瘦的“纯妃娘娘”还是惹得网友纷纷评论:“之前太瘦啦,现在刚刚好”“女演员都是胖着玩玩的”“期待姐姐新戏的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