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乐队》王俊凯气到摔本子,谢霆锋吐槽萧敬腾“太花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4: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播出。在上期节目中,四支乐队大胆改编金曲,经典获新生,收获大批网友点赞。第八期定团之夜下半场,剩下的四支乐队是否能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谢霆锋经典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被改编演绎,总裁团为何集体不满?王俊凯为何气到摔本子?且看《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王俊凯谢霆锋不满乐手表现,萧敬腾被说“太花心”

  在上一期节目中,总裁团合体作band,开启定团之夜。本期试听会主题依旧为重现经典,金曲新编。王俊凯评价谢霆锋“曾经霸占了90年代的街头音乐”,并非言过其实。ACE王立鑫作为谢霆锋的铁杆粉丝,选择改编偶像成名曲《谢谢你的爱1999》,经典歌曲被重新演绎,谢霆锋却神情严肃,王俊凯皱起眉头欲言又止,萧敬腾露出眼神杀直接开怼:“你们乐队1+1+1+1+1+1<3”!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对待戚唯、李佩莹等优秀乐手,萧敬腾不吝赞美,连谢霆锋都忍不住吐槽他“太花心”?三位合伙人将在观察室观察成团情况,确保乐手独立完成定团决策,不被场外因素干扰。双选现场发生了什么?使得被迫在观察室里的总裁们坐立难安,像三位操心的“老父亲”,岂一个“难”字可以形容!

  “大师班”编曲遭质疑,双选环节王俊凯气到摔本子

  在前几期一直发挥稳定的“大师班”郑伟杰乐队,在此次改编中却遇到了瓶颈。乐队成员们完全没有理解原曲《Don’t break my heart》的内涵,最终他们能否成功重新搭建乐曲框架,发挥出以往水平?一直坚持做重金属的郭翰龙乐队,在前两场试听会中一直没有受到观众认可,始终在淘汰边缘徘徊,此次大胆尝试双vocal配置,能否将《我期待》注入新力量?

  八支乐队演出完毕后,将根据排名结果打散并进行双选。圈9为抢人发话“想要挽留那个留不住的人”?总裁团给出的优化建议是否会被选手采纳?现场又发生了什么令王俊凯气到摔本子?七支乐队的定团成员究竟如何?一切悬念,皆将在《我们的乐队》揭晓!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