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阿娇已经与老公离婚 赖弘国直言:她不爱我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5: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目前已经与老公赖弘国离婚,结束了两人15个月的婚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赖弘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离婚是阿娇主动提出来的。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阿娇与赖弘国在今年的3月1日就已经离婚了,也承认2018年在美国举办了婚礼之后阿娇就很后悔,但是为了已经签约的真人秀,两人才勉强的继续维持婚姻。赖弘国表示自己争取过,一直在试图挽回,经常飞往阿娇拍戏的地方陪伴阿娇,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有所改变,但是今年2月,阿娇又再次提出离婚,于是两人在3月1日办理了手续。

  阿娇与赖弘国在2017年10月恋情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结婚的消息,赖弘国表示阿娇是很好的女神,是自己想要认真走下去的对象,而阿娇也表示虽然过往的感情道路很曲折,但是自己依旧相信爱情,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可以开花结果。

  2018年2月赖弘国求婚成功阿娇,2018年5月两人在美国举办了婚前派对,2018年5月25日,阿娇与赖弘国的婚前派对在洛杉矶举行,阿Sa、郑希怡、何超莲、经纪人霍汶希等齐聚。同年的12月两人正式结婚,这期间阿娇曾被曝已经怀孕,不过阿娇本人进行了否认。

  结婚以来有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也一直都在,不过都被当事人否认,5月8日,台媒曝两人已经在3月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