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惧传言?张大奕初心未改,正常工作回应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0: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半个月之前,总裁夫人点名张大奕介入婚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终于时隔多日调查结果公布,证明了他们自己的清白,也给了网红张大奕一个交代,她也是本次舆论受害者。

  处罚声明第二日,张大奕并没有受到影响,快速复工,正常开展自己的工作。4月29日,张大奕风波之后正常直播带货。

  4月30日中午,张大奕小号公开评论权限,表示:评论开了。因为不希望有些人迁怒我的粉丝。我想对粉丝说,现在不影响我身边的人和工作,是我目前坚持做的。开店五年时间,我想对我的粉丝说我初心从未改变,我和你们之间感情面临过不少考验,你们是我一直最在乎的人,也恳请大家,不要对这群喜欢我的人进行攻击以及谩骂。

  作为一个千万级别的网红,她与粉丝之间有着更加亲密的关系。自从张大奕评论重开之后,也有不少人提起生孩子以及堕胎的传言,张大奕回应说:关注我整年生活的人都知道我的工作和直播频率。

  不得不说,张大奕这样的回答是非常高明的,既可以打破怀孕的传言,也可以增加自身关注度,让大家提高对自己的关注。

  不过我想经常看张大奕直播的人应该都知道,张大奕在调查结果公布第二天就开展过直播,在直播中小秀了一下腹部,还让助理打肚子,以证明自己没有怀孕。

  直播结束之后,张大奕还晒出了很多自己全身照片,小腹平坦完全没有怀孕的情况,当然对于吃瓜群众来说,看热闹不嫌事大,还说已经堕胎了,关于这事情都是子虚乌有的。

  其实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消息,张大奕可以正常开展工作,直播带货,也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不过对于她的这种行为,是非常值得点赞佩服的。

  其实对于大家来说,张大奕并不是非常陌生的,尤其是80、90后,张大奕反而记忆深刻,经常出现在时尚杂志之中。

  张大奕作为初代网红,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首席营销官,全网拥有超过5000万粉丝,在开设淘宝店铺之前,就已经是国内一线的模特。

  从公开数据显示,张大奕旗下店铺每年收入超过10亿元,作为如涵控股重要股东,更是带领如涵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电商第一股。

  不仅这样,张大奕涉足多个领域,开设了服装店铺、美妆店铺、内衣店铺、家居店铺等,一场2小时直播就可以创造2000万成交额,拥有非常惊人的业绩和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