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节目播出未受影响 疑似不尊重女性再次被围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4: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由罗志祥和简恺乐担任主持人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节目正常播出,未受到罗志祥负面消息的影响,而此节目相关负责人就曾表示与罗志祥和简恺乐合作多年,一直很信任两人的工作,因此没有考虑更换主持人。

 

  根据报道表示罗志祥和简恺乐两人录制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在5月12日正常播出,而且在宣传海报中罗志祥仍然稳居C位。此前,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后,网友纷纷抵制《娱百》,同时传出恺乐先前就曾被电视台列入换掉名单。对此电视台回应称:“八大电视长年与小猪简恺乐合作愉快,也肯定他们俩工作上的表现,对于无中生有的爆料内容,以后将不再回应”,强调未来节目录影与播出都正常。

  不过在昨天节目播出之后,罗志祥再次遭到了网友们的大骂,疑似罗志祥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尊重女性,做出了不雅的动作。对此罗志祥和节目组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此前,周扬青爆料罗志祥在与自己交往的过程中出轨劈腿与多位女性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而且还与旗下艺人存在联系,更是有过多人运动,在这之后罗志祥发文进行道歉,而罗志祥旗下艺人简恺乐也在不久之后向周扬青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