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二宫和也婚礼将延期 原本计划在9月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0: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二宫和也的婚礼目前确定将会延期,原本二宫和也计划在9月举办婚礼,但是由于疫情的关系,目前婚礼确定延期。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二宫和也原本打算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举办与伊藤绫子的婚礼,举办婚礼的地点是东京某高级酒店,但是被事务所方面发现并且叫停,直呼便在没有告知事务所以及其他成员的情况下,暗中计划在妻子喜欢的海岛上举行婚礼。

  媒体方面表示,原本二宫和也计划在今年的9月在巴厘岛进行只邀请亲属参加的婚礼,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目前这个计划可能将会变成一纸空文,两人的婚礼也延期进行。

  2019年11月12日,二宫和也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自己即将与伊藤绫子结婚的事情,他表示从1999年出道至今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自己才能走到现在,很感谢大家,同时二宫和也表示想要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向各位粉丝们报告自己即将结婚的事情。为了让大家能觉得我的这个决定是一件好事,从今以后,我也会继续不断努力,还请各位继续支持我。

  据悉,二宫和也的结婚对象就是伊藤绫子,2012年8月,二宫和也为宣传慈善节目出席了伊藤绫子参与的新闻节目《news every。》,两人因此而相识。2014年5月,伊藤绫子参加了综艺节目《VS岚》,在录制后与二宫和也交换了联系方式,两人开始频繁见面并交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