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小萌主》开播 李凯馨演技灵动可爱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2:3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秦榛执导,青年演员李凯馨、赵弈钦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山寨小萌主》于5月17日正式开播。该剧上线当天五小时播放量破2千万,成绩喜人。饰演女主常乐的演员李凯馨在剧中造型多变,“山贼”造型俊俏、太子妃造型清丽,举手投足间元气满满、古灵精怪,演技也很自然,不少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李凯馨演的又灵动又可爱”。

《山寨小萌主》开播 李凯馨演技灵动可爱获赞 (2)

《山寨小萌主》开播 李凯馨演技灵动可爱获赞 (3)

  《山寨小萌主》改编自水笙的小说《冒牌太子妃》,讲述了自由不羁的女山贼常乐(李凯馨 饰)因容貌和“刘玉瑶”相似,代嫁入宫成为了太子妃,凭借常乐自身坦诚率真和聪慧机敏的个性,她与太子李彻(赵弈钦 饰)在宫中斗争中多次化险为夷,相互慰藉和扶持,最终握紧彼此的双手的故事。剧中,李凯馨的古装机灵俏皮,气质出众。作为山贼的她鬼马机敏,不耗费人力就得到了望远镜;嫁入宫中后,与太子一同办案,在面对强迫少女的渣男时,她运用计谋套出了指证渣男的证物,为少女打抱不平,并且还教训了渣男,看呆了太子党。“女性穿多少都是自由”这个观点也通过常乐传达出来,三观正的女主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观众们纷纷为她的善良正义点赞。

《山寨小萌主》开播 李凯馨演技灵动可爱获赞

  作为95后新晋小花的李凯馨,在本月有多部作品上映,其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取得了1.8亿播放的好成绩,主演的电视剧《暖暖请多指教》也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多部作品的热映,也让观众看到李凯馨的更多可能,相信她有望成为五月的一匹黑马,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