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0活动热度高居不下!看荣耀如何与李现粉丝玩成一片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0: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20即将到来,告白怎么能空口无“屏”。荣耀520爱就「现」在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天现宝宝用行动证明了爱不是说说而已。活动于5月15日正式发起,主要集中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微博五大平台,完成各自平台的任务后可解锁福利与大屏碎片,集齐碎片后即可召唤520天现宝宝X李现定制大屏。

  活动发起当天,天现宝宝就火速达成了京东、Vmall等平台任务,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4天过去,五大平台的大屏碎片已全部完成解锁!天现宝宝X李现定制大屏也将在5月20日准时出现在武汉商圈创世纪广场、光谷资本大厦、汉正街商圈桥西商厦等7大热门地标,成为武汉520当天的浪漫风景线!

  此次活动,天现宝宝参与活动非常给力,荣耀同样也给“礼”,拿出满满诚意,福利接连不断!以天猫为例,粉丝搜索“荣耀30”,进入荣耀官方旗舰店,动动手指轻松点赞就可以参与抽奖,包括潮酷镭射天现宝宝专属手机包、李现密语“现”定明信片以及李现同款手机等诸多福利。

  为了让更多人轻松参与,荣耀新增各类任务,粉丝在天猫完成分享好友助力、签到打榜、关注店铺等多个任务,就可以获得额外的点赞机会,做到真正的为李现“疯狂”打call。而点赞量第一的粉丝,还将获得李现同款20S手机一台以及签名照片,“甜头”吃个够!

  福利惊喜充满诚意,活动环节也充满新意。荣耀特别选择了拼图解锁的方式,联动五大平台,玩法多样,让告白更有仪式感。例如,微博上以“流光幻镜”写出的520首藏头表白诗,天现宝宝才华横溢,堪称大型诗词鉴赏现场,果然,有爱的人都是诗人!

  任务现已全部完成,所有努力都不白费,天现宝宝和李现共同登上大屏的甜蜜时刻即将到来。武汉的天现宝宝于5月20日当天也可以到现场打卡!目前,虽然大屏投放任务已全部解锁,但各大平台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粉丝可以前往点赞告白,向李现表达自己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