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新概念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备受美国Billboard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5: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初公开新曲《Punch》舞台、舞台表演、互动沟通等,被评选为“The 10 Best Moments”

  “飞向舞台的巨龙登场,AR技术的巅峰”

  “仿佛在眼前表演一样动感生动”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NCT 127以5月17日面向全球直播的新概念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获得了美国Billboard的高度关注。

NCT 127 Beyond LIVE公演图
 

  Billboard于5月17日(当地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标题为《’NCT 127 - Beyond the Origin’最棒的瞬间TOP10》的文章,对于此次公演作了详细介绍,“NCT 127的舞台在各种技术相结合的高水准的公演上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因为此次公演有最精彩的瞬间,所以诞生了能感觉到艺人与观众连接在一起的与众不同的现场公演”。

  Billboard首先提及了“3D图像与AR效果”,“从使用3D图像开始的《Cherry Bomb》舞台起,观众们就被AR技术所吸引。在《英雄》舞台上腾飞的巨龙的登场展现了AR技术的巅峰”。此外,对于《Highway to Heaven》的舞台也给予了好评,“以表现实际高速公路的LED屏幕展现了最佳的技术,为在屏幕前观看公演的观众带来了超越现场直播的仿佛在眼前观看公演一样的生动感”。

  此外,Billboard还关注了最初公开的新曲《Punch》舞台,“由于最初公开新曲《Punch》,所以大大提高了热度,收获了巨大的宣传效果。由强烈、充满自信的音乐与表演,以及制服风格的服装组成的舞台令歌迷们陷入了狂热”。

  另外,Billboard对于NCT 127的“多国语言沟通”作出了介绍,“用韩语、英语、日语、汉语、西班牙语、泰语、印度尼西亚语等7种语言与全球歌迷们进行了亲密沟通,引发了热烈反响”。此外,还用《传说级嘉宾的登场》的标题对近距离互动沟通作了说明,“有着15年以上优秀活动经历的传说级K-POP明星瑜卤允浩出现在视频通话里,5月24日将举办东方神起的“Beyond LIVE”等,分享了多样的谈话”。

  此外,配合《英雄》remix版本变身为DJ的JOHNNY和成员们的Dance Break环节,最初公开正规2辑收录曲《梦 (Boom)》的舞台,此次公演首次引入的倍添魅力的“Multicam”与“Multiview”功能,从道英对成员们的称赞开始的暖心的聊天环节等被评选为10大最棒的瞬间。

  另外,成功举办“Beyond LIVE”的NCT 127将于今天(19日)发行正规2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