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弟弟要出新剧了!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TJBC新剧《怪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6: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JTBC新剧《怪物》的男主角,这也是吕珍九继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之后时隔意见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吕珍九方面表示正在商讨之中。

 

  据悉,电视剧《怪物》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作品,该剧由电视剧《18的瞬间》沈娜妍导演执导,《Mad Dog》金秀珍编剧执笔,是一部很特别的作品,而吕珍九的角色也是超级有魅力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作为童星出道的男演员,吕珍九的国民知名度很高,从小就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饰演男主角的儿童时代,这也让吕珍九积累了很多演技方面的经验,虽然目前也才20出头,但是吕珍九的演技是韩国观众们公认的优秀,他曾凭借着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是史上最小提名者。

  去年他还曾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饰演了温柔善良且强大的具灿星,演技超级棒,让人印象深刻。目前吕珍九还在讨论全新的作品,观众们对于吕珍九的下一部作品也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