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佩慈长文回应未婚夫欠租被提告:晚付款了会所十几天租金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09: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的未婚夫纪晓波因为迟迟没有支付房东的租金而被对方起诉,这也引发了热议,而19日晚间吴佩慈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只是晚付了房东十几天租金。

360截图20200520085005735
 

  吴佩慈发文回应表示:“昨天从台北飞到香港,今天下午在检疫了22个小时放行后带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回家,回家后ㄧ滑手机看到新闻惊了,怎么又有我⋯。去了解了一下情况,因为防疫缘故,私人公司员工尚未回办公室办公,忘存了一张支票,就变成晚付款了会所十几天租金,昨天上午ㄧ发现,就立刻付了。这么小的事,今天居然还能变成新闻,占用了公共资源,实在感到很抱歉,也谢谢大家关心。这种事情大家都关心的情况之下,我在想是不是干脆以后多发跟我有关的社群媒体;虽然我不再当自己是女明星了,但四宝妈还是有些值得分享的事的。”

  此前,媒体方面表示纪晓波在去年租了一处房产,但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没有支付过租金了,讨要无果,最终决定起诉,要求纪晓波支付未支付的租金以及晚支付租金带来的损失赔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