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发长文回忆与周扬青相识的点点滴滴 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09: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艺人罗志祥在沉寂近一个月之后通过社会交网站发长文回忆与周扬青相识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两人九年来的恋爱过往,并且再一次的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表示两人相识于朋友之间的聚会,自己第一次见到周扬青就很心动,因此主动与周扬青搭话,之后两人通过交流而感情加深,经过自己的努力追求,两人也最终在一起,交往一直很稳定,感情很甜蜜。

  在文章的最后,罗志祥表示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也很诚实的面对自己,表示这九年来大多数时光都是快乐的,但是自己并不完美,周扬青的很多不快乐都是自己造成的。他还表示自己有压力的时候都是周扬青帮助自己,同时通过这次的事情也让自己懂得勇敢的面对,不去逃避。并且再一次的向周扬青道歉,表示自己错了。他还称,最后这一篇没有传给你,我选择公开的方式,完成你一直想实现的愿望,这一次我答应你,由我来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

  罗志祥微博原文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6585278840969#_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