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允浩胡同劝架被误伤 网友称赞其是真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4: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一名韩国网友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公开了艺人郑允浩胡同劝架的消息,并且称赞郑允浩是真男人。

 

  这名网友表示,自己偶遇了艺人郑允浩在小巷子里给大叔大妈劝架,他表示可以证明真的不是在作秀,是真的在劝架,而且当时现场除了吵架的大叔大妈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人,而自己也不是谁的粉丝。

  这名网友发文表示:“在我看过的爱豆和艺人都一样 one of them,除了U-KNOW允浩,在清潭洞的胡同里给正在打架的大叔大妈劝架,一边挨打一边劝架…当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你真的是真男人,我在炸鸡店里全看到了。”

  而这条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当街拉架还被误伤,不愧是热心市民郑允浩先生!”、“SM热情曼苏尔,哈哈哈”、“不愧是你,我的哥”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