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藏姐姐”藏不住了!演员陈数开唱《大鱼》 粉丝感慨“有生之年终于等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7:29:24   来源:北国网   

  前不久,44岁的实力女演员刘敏涛因为演唱《红色高跟鞋》时的投入演出成为“姐圈”实力担当。现在,又有一位颜值高演技好的姐姐凭借自己的过硬唱功圈粉无数。5月21日晚,白玉兰、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入职海信艺术体验官,并首度在公开场合开唱《大鱼》,彻底征服一众粉丝。

  “开心到哭”“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一位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姐姐颜值高演技好,唱歌还这么好听,爱了爱了”……当晚的直播过程中,陈数大方唱起《大鱼海棠》的主题曲时,对很多网友来说显然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熟悉陈数的都知道,除了影视剧和话剧表演,她唱歌、跳舞、主持、朗诵、瑜迦等样样拿得出手。只不过,这位“宝藏姐姐”轻易不出手。就拿唱歌来说,尽管唱功过硬风评颇高,这些年来她在公开场合唱过的歌曲寥寥无几。而这次吸引让陈数“出山”的,是现场一台8k双屏电视的K歌功能。

  作为“姐圈”的代表人物,已经43岁的陈数身材管理也是一流。“去乘风破浪体馆吧!姐姐!”网友们的愿望能变成现实吗?让人拭目以待。

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