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蜀文化的传承者——成都靓声文化传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09: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泱泱岷江,峨峨蜀山,惟蜀有才,奇魂磊落”,而俗尚游乐是巴蜀人的一大特点。所以,巴蜀很早就兴起了旅游娱乐的习俗,到唐宋时达到顶点。因而,发达的娱乐文化从古至今都是巴蜀的一大风情特点。

  5月18日,由成都靓声文化传媒举办的“聚流引靓、同心同行”2020年业务交流宴在西藏饭店隆重举行。

  “耙耳朵”巴登西绕、“张麻子”张德高、“铁公鸡”郭世军、“钢豌豆”李雪、“花喜鹊”乌喧喧、“仙人掌”洋溢“王宝器”王增等著名巴蜀笑星以及全国各地的网红纷纷前来参加了本次交流宴。

  宴会上,印象太极创始人张果成、国内腹语第一人杨青龙等也在本次交流宴上也表演了自己精彩绝伦的技艺。

  作为致力于发扬和传承非遗文化和巴蜀文化的靓声传媒,为本次交流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

  董事长刘红兵说道,疫情之后如何快速将巴蜀艺人和现代网红结合起来重新开拓市场,对接资源才是整个行业需要突围的瓶颈。凝聚各界力量,抱团发展,也正是本次交流宴的主要目的。

  本次活动,一方面在疫情逐渐恢复后为各界开启了良性沟通;另一方面,也为了将巴蜀文化能够更好的走进大家的生活,传播到主流娱乐圈起到了铺垫作用。

  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展至今,拥有专业的团队与从业多年资历深厚的文化界经理人、经纪人、演出策划人、凭借在文化界良好的口碑以及尊崇专业专注,为客户打造精品的企业理念,深受客户认可;

  拍摄的《幸福耙耳朵》、《欢喜嗨店》等多部本土家喻户晓的方言影视剧深受大家喜爱。

  因此,无论是演出、综艺、影视剧、还是新媒体,依靠各种方式来传播美好的信息。这一点,恰恰与巴蜀文化的“俗尚游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