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健-赵伦熙夫妇决定协议离婚 女儿抚养权归赵伦熙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09: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东健和赵伦熙夫妇两人于近日决定协议离婚,女儿的抚养权则是归女方赵伦熙所有。

 

  根据报道表示,李东健和赵伦熙夫妇最近协议离婚,两人身边的朋友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很多不同之处,经过长时间的商议,最终作出了慎重的决定。并且正式离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慨。

  据悉,李东健和赵伦熙因为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也迅速承认了恋情,2017年5月两人进行了婚姻登记,同年的9月秘密的举行了婚礼,2017年12月,两人的投胎女儿出生,一家三口,之后两人还曾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新婚日记》。

  根据报道,赵伦熙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目前,双方正在就财产分割等其他事项进行协商。由于双方都同意离婚,所以计划安静地结束婚姻。

  李东健和赵伦熙两人是通过《月桂服装店的绅士们》结缘的,当时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电视剧结束之后便开始热恋,恋情曝光就宣布结婚的喜讯了,两人在一起三年多的时间,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