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拥抱新裤子,易烊千玺拥抱橘子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2: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8月,《乐队的夏天》开播。没有人想到一档综艺节目,成功把一批乐队带到大众面前,吸引了相当多的新乐迷。与此同时,第一季没有参与录制的橘子海乐队,正在忙碌的准备着他们在澳洲的巡演。

易烊千玺&橘子海《冷静和热情之间》

  彼时,橘子海还只是小众乐迷的心头好。他们还没有进入主流视野,也没有登上微博热搜。时间往后推移三个月,易烊千玺迎来19岁生日,当天发布了一首新歌。而它的编曲——独立乐队橘子海开始浮出水面。

  有乐评人曾说,2019年是独立音乐人/独立乐队走入大众,融入主流的一年。新裤子乐队荣膺乐队的夏天冠军宝座,节目中与大张伟合作的邀约变成现实,合作的新歌《我们羞于表达的感情》为乐迷们津津乐道。一直独具格调的易烊千玺,继在街舞、电影作品中展现出专业与爆发力后,与橘子海在音乐上合作了单曲《冷静和热情之间》。这次完美打破次元壁的倾情合作,让大众真切的看到了独立音乐人与主流融合的可能性、协调性。

  促成此次合作的著名乐评人流水纪认为,“我觉得《冷静和热情之间》这首歌是适合橘子海的。橘子海与易烊千玺的共通点,就是作品充满力量,又具有想像力。双方都认为这是一次能够激发创造力和想像力的合作。”

  据悉,继与易烊千玺成功合作后,橘子海今年还会有更多亮眼跨界。同时,乐队打磨多年的专辑《浪潮上岸》近期也将登陆日本进行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