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恋情曝光?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 摸头捧脸十分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09:1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一起约会的视频,在视频中马伊琍与这名男子喝酒聊天十分的亲近,而且男子还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发,这之后马伊琍更是顺势将其手放置在自己脸上,十分暧昧,恋情疑似曝光。

 

  有媒体就恋情曝光一事联系了马伊琍的工作人员,对方没有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粉丝们表示如果是真的就会祝福,同时马伊琍新恋情也引发了关注。

  2008年马伊琍与文章俩人正式结婚,两人是通过电视剧《奋斗》结缘并且相恋的,马伊琍大文章8岁,不过两人克服了年龄差在一起,感情一直很甜蜜,婚后马伊琍与文章两人还育有两个女儿。

  不过在这之后媒体曝光了文章与姚笛两人的恋情,引发热议,当时马伊琍发布“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原谅了文章,两人的婚姻生活也维持到了2019年,不过2019年7月28日两人分布离婚,两个孩子将会共同抚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