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游记》欧洲行 周杰伦将探寻音乐艺术和自然美景的双重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快手独家冠名播出的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将在本周六(5月30日)22:00浙江卫视迎来“不能说的秘密”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将和老友杜国璋、陈冠霖,前往“音乐之都”维也纳、“冰雪王国”因斯布鲁克,进行一场无剧本无设定的欧洲大冒险,到底他们会发生怎样的奇遇?

  “音乐之都”惊喜不断 周杰伦特别“会面”莫扎特

  世界上应该没有一个城市像维也纳那样,集中了不胜枚举的音乐家故居和遗迹,早在18世纪就成为了欧洲古典乐的摇篮。本期,古典乐科班出身的周杰伦就将前往维也纳领略音乐和艺术的魅力。节目中,周杰伦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欧洲著名古典主义音乐作曲家莫扎特,进行一场“穿越时空”的音乐交流,究竟让周杰伦感叹有点像坐着时光机回到当时的地方是哪里?

  值得期待的是,琴友郎朗也“云”加入了此次的音乐之旅。作为古典音乐界不可或缺的标志性人物,郎朗曾在享誉世界的金色大厅举办多场音乐会,对于维也纳的历史和音乐故事十分了解,届时他会给周杰伦安利哪些好去处?此外,周杰伦还将前往维也纳画廊地下室的“秘密花园”,为小朋友打造一场魔术与绘画艺术结合的惊喜,他的即兴演出能否获得小朋友的青睐?

  “冰雪王国”奇遇仙境 周杰伦将徒步探寻最美风光

  除了在维也纳进行一场身临其境的音乐之旅,本期周杰伦还将随性开启“冰雪王国”因斯布鲁克的新冒险。节目里,在粉丝的力荐下,周杰伦、杜国璋、陈冠霖马不停蹄赶往因斯布鲁克,不料冒险才刚开始杜国璋就“离奇失踪”,甚至连周杰伦的电话“轰炸”都无人接听,引得大家担心不已,周杰伦更是急到无心顾及美景,表示:“漂亮归漂亮,不过杜哥嘞?”最终兄弟三人能否顺利集结?

  虽然杜国璋的失踪为此次的旅程制造了惊险的小插曲,但因斯布鲁克的美景还是治愈了大家的一切思绪。节目中,周杰伦将克服眩晕和缺氧等反应,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徒步运动,才能探寻到“冰雪王国”最美的那片风光。究竟是怎样的美景让大家惊艳到卸下所有的疲惫并直呼“值得”?答案尽在本周六(5月30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周游记》,节目每周六22:30还将在芒果TV网络独播,让我们继续跟着周杰伦探索这个美好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