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新综艺《奇妙小森林》官宣 治愈故事即将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1:1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正式官宣,谭松韵等四位艺人将作为常驻嘉宾,携手一群素人萌娃们,共同拥抱自然,通过别样视角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在官宣海报中,谭松韵身穿黄色背带裤搭配双麻花辫,元气十足,身处绿色清新的微观森林世界,与天真的孩子们展开神秘有趣的自然探索。节目旨在于快节奏的生活中,“将自然还给孩子,将奇妙小森林还给世界”。生机盎然的海报,加上新颖的概念,节目尚未开播,便让观众期待不已。

”小七姐姐“谭松韵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官宣
谭松韵首档常驻综艺

  此次来到“小森林之家”,“小七姐姐”谭松韵,究竟会通过怎样的方式与萌娃们相处、开启森林新玩法?除此之外,本周六《快乐大本营》将迎来“六一”儿童节主题,预告片中也出现了谭松韵活力满满的身影。当“孩子王”遇上六一,谭松韵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一直以来,谭松韵凭借精湛的演技,与对角色独到的诠释,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支持。此次加盟《奇妙小森林》,带来个人首档常驻综艺,相信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5月30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