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现身医院满脸幸福 透露二胎小名叫Hoho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1: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3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在31日中午现身养和医院探望刚刚产下二胎的太太应采儿,并且透露小儿子的小名是“Hoho”,寓意是“好好”。现身医院的陈小春心情很不错,面脸笑容,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心情很激动。

 

  陈小春表示太太应采儿在5月29日产下小儿子,还表示应采儿是剖腹产,因为害怕顺产太太会很辛苦,因此选择了剖腹产。一直以来陈小春都表示自己很喜欢女孩,想要有一个女儿,不过二胎依旧是男宝宝,因此媒体方面询问是否会打算再要一个女儿,对此陈小春表示不会啦,很辛苦,这样已经够了,一家四口,成双成对,很不错。

  陈小春表示自己已经在医院陪伴妻子很多天了,大儿子Jasper也已经见过了自己的弟弟,还表示在探望妻子之后,自己回家还要继续哄大儿子Jasper开心,他称和儿子视频,平日里儿子话很多,但是有很多情绪他还表达不出来,因此自己就和Jasper说等回家之后一起去骑自行车,晚上一起看球赛。小朋友会有一点妒忌,其实入院前他已经抱得很紧,大家一起抱抱,但他会想明晚回来我们就不是三个人睡了,妈妈回来就多了一个,他会有这些情绪,挺有趣的。

  陈小春与应采儿两人在2010年注册结婚,2013年应采儿产下了第一胎陈胤捷(Jasper),2019年12月7日,陈小春宣布应采儿怀二胎的喜讯,2020年5月29日,应采儿生下第二胎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