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长沙故事》强力首播 简单快乐甜蜜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11: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因为一座城市成全两个人的爱情,因为两个人的爱情写下一首歌记录一座城市,杜海涛全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长沙故事》,用音乐讲述城市爱情的轨迹。

  喧嚣的城市,人群中的两个,能相遇是多么难得,也许正是这座城的神奇,让来自不同地方两个人走在了一起。解放西路、橘子洲头、马兰山坡,星城的每个角落都留下相爱的痕迹,如果有一张地图,或许每一个标注都有他们的爱情点缀。有一些命中注定,也有一些妙不可言,陌生的路口因为不断路过而变得熟悉,夜晚的摩天轮因为一同游玩过显得格外有意义,就像这首《长沙故事》的歌词:“原来爱情来的没有理由,渐渐熟悉的路口,只想你跟我走在橘子洲头。”只有相爱的人才会懂得,之所以漂泊是因为向爱靠近,也许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目的去往陌生城市,但相遇才知道,原来是在等待爱情。所以在《长沙故事》里,每一段相遇都会找到最亲切的情感共鸣。

  时隔一个月,杜海涛推出专辑第二主打《长沙故事》,延续专辑同名主打《你真的很特别》的浪漫元素,将暖男情歌的窝心情感发挥到极致。杜海涛这一次认真对待歌手身份,不仅认真挑选每一首歌,更是全程参与歌曲的企划和制作,与团队不断打磨,试唱了多首demo后之后,最终选择了这首《长沙故事》作为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在6月1日儿童节正式发布。选择6月1日发布也有着特别含义,祝福发生在城市里的他和她的爱情故事都可以像孩子一样,永远天真浪漫,不管过了多久,都保持着童真初心,可以简单快乐。

  “想告诉你昨晚做的梦,城市的灯关了也温柔”,相爱的人,哼着这一首《长沙故事》,到梦里甜蜜依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