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帅心暖!古天乐给香港底层演员发抗疫基金 众人晒支票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08: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在4月底的时候发起了“香港电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计划”进行筹款,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目前已经筹得一笔善款,并且将这笔善款发给了部分香港底层演艺人。

 

  6月3日,香港很多艺人演员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已经收到善款的支票,金额达到了9000元,大家都十分感谢古天乐,并且称会永远支持古天乐。

  已经息影的演员黄夏蕙在社交平台发文写道:“天饮冷水,点滴在心头!一直被人说‘艺人无情’,这句话是错的!我昨天和好姐妹魏秋华、徐宝凤去香港演艺人协会,领取了一笔抗疫基金,每人9000元,这份心意是用言语表达不出来的,只可以在内心深处感受到,这一杯暖水好温暖。古天乐,我们一起爱死你!”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古天乐,称赞古天乐人帅心暖,慈善从不缺席,是好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