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向往的生活》今晚播出 云南舒适慢生活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09: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五期将于今晚播出,谭松韵再度做客“蘑菇屋”与老朋友相聚,一起体验西双版纳风俗特色,共享彩云之南的舒适慢生活。

谭松韵“泼水节大战”

  在已释放的节目花絮中,谭松韵一件简约白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亮相“蘑菇屋”,麻花双马尾造型可爱清新。谭松韵的“突然”到访,着实给了“蘑菇屋”里的嘉宾们一个惊喜,妹妹张子枫更是从地上“弹”起迎接谭松韵的到来,姐姐妹妹一同相处的美好场面令人期待。

谭松韵向往的生活

  本期节目录制时恰逢傣族泼水节,谭松韵换上当地特色民族服装,手持水枪,携手嘉宾们组成“泼水小分队”,在热情的西双版纳与村民们一起游戏泼水,互送祝福。面对村民与孩子们的持续祝福输出,谭松韵会有怎样的反应与应对,敬请关注本周五22:00播出的《向往的生活》。

谭松韵再度到访“蘑菇屋”

  在《向往的生活》播出同时,谭松韵常驻综艺《奇妙小森林》也将于本周播出先导片。节目里,她将与其他三位嘉宾组成“森林家族”,带领六个素人萌娃开启探索自然之旅,让我们一起期待谭松韵在两档综艺里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