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竟然是白酒品牌?!百场直播集结超红阵容,年轻人:太潮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0:47:47   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要说最近最火的活动,舍得酒业地表ZUI美酒厂即将举办的直播赛绝对占有一席之地。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白酒品牌竟然能玩得这么嗨,请了这么多网红大咖“搞大事”?这一举动完全颠覆了大众对白酒品牌的认知。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白酒品牌一直是“成熟稳重”的形象,而舍得酒业作为白酒界的一股清流,一直非常出圈,每次的一举一动都透着一股时尚的潮感,深受年轻人喜爱。很多年轻人看完地表ZUI美酒厂的直播预告后,都直呼:太潮了!

  据悉,从6月1日地表ZUI美酒厂开启活动报名起,网上的呼声便一直络绎不绝,从小年轻到老酒友,从新锐博主到千万大V,参与转发报名人数直线飙升,在网上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潮。

  通过连续数天的筛选与评比,今天大家终于等来了战队阵容官宣了。据了解,直播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由6位队长各自带领的队员分庭对抗:

  散发微醺魅力,让年轻人迷恋的老酒友@老宋的微醺23点担任“微醺男神队”队长。

  美景美酒美人,美美与共。有颜又懂酒的@爱喝酒的徐博士霸气当选“颜值爆表队”队长。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曾经登上过《跑男》的千万粉丝心理咨询师@苏芩小姐姐当选“琴歌酒赋队”队长。

  青春滚烫,创造榜样。从生活中挖掘灵感,精通一人饰演多角的原创视频博主@罗休休当选“青春无敌队”队长。

  凭借着出色的音乐以及张扬的个性,99年的时尚达人@苏白Suber当选“后浪奔涌队”队长。

  能吃是福,能喝是智。带着百万粉丝边走边吃的@二十吃垮成都,担任“真香警告”队长。

  队长名单的公布与众多网红队员的集结成团,更是为这个地表ZUI美酒厂又实实在在地“添了一把火”,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期待百场直播的盛况。

  时下活动倒计时仅为两天!这座位于北纬30.9°四川“天然窖池”的底部,拥有超过400万株植物,面积达650万m²的地表ZUI美酒厂——舍得生态酿酒工业园,将引来数支拥有同样的兴趣与热忱,自发而为迸显团魂力量的超燃战队。

  “舍我其谁,得意YOUNGYOUNG”,舍得酒业这句简单的口号,无不吐露着当下青年们那些积蓄已久的热盼和热血,百场直播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此,它让你打破“刻板印象”,能够在某个瞬间找到属于你的代名词。现在“王炸”阵容已经集结完毕,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6日-6月7日15:00-17:00这场以地表ZUI美酒厂点燃生活,以酒文化传递热血精神的高燃直播!届时,酒界清流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