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霏霏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约王嘉尔Rap网课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0: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芒果TV万众期待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近日终于官宣了,6月4日,节目组公布了第四组加盟的“姐姐们”,其中,二代女团miss A组合成员王霏霏惊喜亮相,引起众多网友特别是90后的热议和集体回忆。

  女团“中心位”出道,王霏霏曾任选秀节目舞蹈老师

  2010年7月1日,王霏霏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出道当年即获得2010年度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在miss A组合活动期间,王霏霏以抓耳的声线、出色的舞蹈,获得了千万粉丝的掌声和尖叫声。舞台上的王霏霏自信洒脱,如熠熠闪耀、夺目吸睛的星。

  作为二代女团C位出道的前辈,王霏霏的业务能力一直在线。此前,在男团选秀节目中,王霏霏就曾以舞蹈老师的身份出任评审,在节目中以“严格”著称,并给予选手们很多非常中肯的指导。此次,王霏霏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回到女团的舞台、回归初心,对于她来说就像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也必定会带来最精彩的表现。

  Rap太难,王霏霏约王嘉尔“网课”教学

  王霏霏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消息一经放出,便引来众多圈内好友的加油鼓励,其中王嘉尔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节目的心情更是不亚于广大网友。

  虽然,王霏霏作为专业女团出道,唱跳实力绝对非同小可,但面对说唱环节,她还是谦虚表示自己有些招架不住,急需弟弟王嘉尔“在线教学”。

  王氏姐弟的互动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围观,有网友表示“坐等教学成果”、“期待姐姐请弟弟做嘉宾”。此前,王霏霏和王嘉尔就因为是多年同门是师姐弟,结下了非常深厚的“革命友谊”。

  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没有正式定档,但已经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议论纷纷了。三十而骊,青春归位!粉丝对王霏霏的期待也早已“突破天际”,让我们一同期待王霏霏早日“RAP出师”,踏浪归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