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金正贤确定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 下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4: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金正贤,裴宗玉以及金泰宇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哲仁王后》,下半年播出。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申惠善饰演女主角,男人魂穿的中殿金素容,她为了家门荣光努力让自己被选为中殿,一刻都没有松懈,她认为那是她存在的理由也是对父亲的孝道。某一天,她突然被魂穿,变成一个毫不顾忌他人眼光的野马型的人物,完全改头换面。

  而金正贤则是在剧中饰演朝鲜时代的“海德与哲基尔”的朝鲜哲宗,他没被大臣抓住小辫子,是稳重且好对付的傀儡国王。但他却是像精神病一样的王,被称为“虽然是国王,但假装是最强的王。”他害怕成为什么事都做不好就过世的无能王,暗中为改革之梦作准备。

  老戏骨裴宗玉将会在剧中饰演宫中的权力掌控者顺元皇后一角。金泰宇剧中饰演顺元皇后的弟弟,权利欲望非常强的的金左根一角。四人带来超级华丽的阵容,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这部剧集。

  电视剧《哲仁王后》是一部以严肃的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无厘头性感搞笑古装剧。讲述生活在现代的男人“奉焕”的灵魂穿越到朝鲜的王宫,而且是穿进王后的身体里之后引发的搞笑故事。该剧由《花郎》尹成植导演执导,《感激时代》《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目前正在协调档期,预计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