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妖术》定档6月12日上线爱奇艺,梁家仁领衔伏妖斗法!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6: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青岛大脸冲冲影业有限公司、青岛芮贝卡影业有限公司、安徽北影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飞思泛听影业有限公司、鹏科资本(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壹伍壹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彬州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大唐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民国奇幻风电影《猎妖术》宣布定档6月12日上线爱奇艺。该电影由许健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包磊任总导演,梁家仁,张柯,李拓一,郑恕峰,钱思怡,金梓壑,方斌,刘麒天,潘春春领衔主演。

  东北马家出山,再现东方奇幻故事

  《猎妖术》讲述了远近闻名的猎妖师马师傅,带着徒弟马小军常常为镇上的人去凶化吉。这天,马师傅发现贾公子所在的青楼要怨气缠身,马师傅在牛探长的带领下,进入青楼,将贾公子从镜妖的世界里面救出来。而和贾公子有仇恨的另一位公子贼心不死,邀请邪道陈一封来对付贾公子,用纸人法术拘贾公子的魂魄,正好被马师傅发现,两人展开激烈大战……

  据悉,电影结合了东方奇幻元素讲述了三个故事,并邀请了香港演员梁家仁饰演本片主角马师傅,梁家仁早期以武打动作演员身份在电影中亮相,曾在早期的热门电影《肥龙过江》中与洪金宝有精彩的对打场面。时至如今,梁家仁已71岁,但他仍奋斗在影视剧一线,其参演过上百部电视剧、电影的制作,演艺经验十分丰富。

  除此之外,《猎妖术》还邀请到了包磊导演担任总导演,其曾执导过《摸金校尉之长生殿》、《大宋伏魔录之兰若寺》等热门电影,对奇幻类题材电影驾轻就熟,相信包磊导演的加入会为《猎妖术》增光添彩。

  梁家仁化身猎妖师,领衔传奇斗法。目前,爱奇艺已可观看《猎妖术》预告片,正片也将于6月12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