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4》吉娜羽毛礼服突显腰身,与郎朗四手联弹互动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6 10:5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4》今日发布剧照,吉娜一身羽毛礼服惊艳众人,腰身纤细身材姣好,与郎朗四手联弹秀恩爱。两人互动甜蜜,彼此依偎,“黏糕夫妇”名不虚传。

  今日发布的这组照片中,吉娜身着灰色羽毛礼服,搭配亮眼耳饰,看起来优雅大方;郎朗带黑色围巾,身着暗粉色西装,彼此衣服搭配得宜。夫妻两人坐在钢琴前四手联弹演奏歌曲,相互依偎、对视,亲密无间,甜蜜的气息溢出屏幕。

  此次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4》,向来喜欢撒糖的两人又会秀出怎样的恩爱新高度呢?湖南卫视每周六16:00,芒果TV每周六18:00,《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回归,敬请期待!

吉娜郎朗四手联弹甜蜜恩爱

吉娜郎朗面露微笑,眉目传情

吉娜深情地看向郎朗

吉娜看郎朗弹奏钢琴

吉娜郎朗合作演奏,亲密无间

吉娜郎朗相互依偎,恩爱无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