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弘张歆艺化身红心夫妇开启抖音首播,橙影成为明星Vlog时尚单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09:50:19   来源:飞象网   
  上周,娱乐圈的模范夫妇袁弘张歆艺宣布要开启首度合体直播,一起为大家带货,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广泛关注,点燃了人们抢购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款近期销售火爆的网红vlog拍摄单品——橙影智能摄影机再次出现在了袁弘张歆艺的直播名单中。

  那么这款橙影智能摄影机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受到了这么多明星和达人的青睐,能够在品牌竞争如此激烈的直播带货中屡屡脱颖而出呢?其实橙影是抖音官方与橙影母公司摩象科技联合,数百位高新技术人员潜心研发两年,打造的新一代智能Vlog神器,至今已获160余项专利,同时兼顾三轴云台增稳、超广角自带柔光美颜、AI智能一键成片、动态人狗猫追踪等特色和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小巧玲珑,拍剪一体的全新拍摄体验。

  随着袁弘张歆艺夫妇的推进,直播间的热度原来越高,等到橙影一亮相,直播间立刻开始沸腾,还没等介绍完毕,互动弹幕中对于橙影的呼声已经不绝于耳。护手霜大小的橙影摄影机在张歆艺手上一点也不累赘,三轴防抖的特色也保证了拍摄的稳定性,非常适合对于拍摄没有经验,又想拍出优质视频的女生群体、小白用户等。

  在直播中,"红心夫妇"袁弘张歆艺向观众介绍了橙影智能摄影机特色的超广角定焦模组,为了更直观的展示,现场还拿出了橙影和手机拍摄的对比照,橙影拍出的照片主体非常显瘦,即使两个人同框自拍,橙影也能拍到丰富的背景,而自带的美颜柔光效果则让成片颜色显得靓丽白皙,可以说是日常记录生活的新神器。

  而紧接着展示的一键成片功能则是让直播间又掀起了一波高潮,只见助播将橙影和手机连接后,只需要打开橙影App一键操作,短短十秒钟一个带有滤镜、转场、文字的Vlog视频就已经剪辑完成了,完美的记录了直播之前的准备花絮,对于广大想要拍Vlog,又不擅长剪辑的用户们真的是很Nice了,袁弘张歆艺也忍不住再次推荐。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觉得拍摄视频似乎用手机就能完成了,那为何橙影还会如此受到追捧呢?其实就像袁弘张歆艺夫妇在直播中告诉大家的,手机虽然拍摄起来方便,但是却无法很好的解决拍摄过程中的抖动问题,而且手机作为通讯设备,在拍摄时很容易被电话和信息打断,何况视频拍摄之后的剪辑和后期制作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正是因此,手机是无法取代橙影这样的智能摄影设备的。而专业的单反的相机,除了高昂的购机费用和维护费用之外,携带起来也很不方便,且大都无法做到智能剪辑自动成片,对于女生们想要的美颜柔光功能也无法同时满足。

  因为一系列的介绍和演示,让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对于橙影的期待也达到了巅峰,伴随着购买链接的上架,瞬间开启了抢购模式,橙影也成为了当晚直播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直到直播结束,还有观众在询问橙影如何下单,其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橙影在上市之初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关注度和销售量,即便品牌方已经在备货量上下足了功夫,也仍然抵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只要开始做活动,几乎场场售罄,多次拿下天猫、京东商品类目第一的好成绩。这与近些年短视频和Vlog的兴起不无关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正是因此,以橙影为代表的智能摄影行业,有着无限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也希望橙影以此为基础,不断优化产品,塑造品牌,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让人人都能成为生活的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