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俊男美女!池昌旭-金裕贞主演《新星便利店》19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1: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池昌旭和金裕贞主演的电视剧《新星便利店》目前确定将会于6月19日首播,该剧是池昌旭和金裕贞两人之间第一次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合作火花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

 

  电视剧《新星便利店》是SBS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全新的作品,该剧是一部浪漫主义色彩的爱情电视剧,由李明佑执导,孙根州编剧,池昌旭、金裕贞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以便利店为背景,讲述了四次元单纯恶女工读生和呆萌暖男店长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喜剧故事。

  在该剧中池昌旭饰演男主角崔大贤是一名经营便利商店的年轻暖男店长,但莫名有点无厘头。在大企业上班、开便利店,在梦想与现实之中烦恼着,这部剧也是池昌旭退伍之后的第二部剧集,能否创造收视奇迹也让人很期待!而金裕贞饰演的则是一个四次元单纯的小恶女,在崔大贤经营的便利店当夜班工读生,是一个把过去的不良经历都一笔勾销后,全力走向社会正义的角色。这个角色与金裕贞之前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迎接新挑战的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新星便利店》除了池昌旭和金裕贞之外,演员韩善花也加盟该剧,饰演池昌旭角色的女友,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会有怎样的发展和结局,增加了期待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