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百鸣身材状态让人羡慕 74岁还有6块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4: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黄百鸣的身材和状态让网友们忍不住感慨,升级为爷爷的黄百鸣保养得宜,让人看不出他的实际年龄已经是74岁了。

 

  6月7日,演员周子馨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出海度假的照片,而黄百鸣也现身照片中,许久没有露面的黄百鸣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在公开的照片中,黄百鸣黑超遮面,赤裸着上半身,露出了姣好的身材,6块腹肌让人羡慕,身体状态特别好。

  网友们在看到黄百鸣的近照之后纷纷感慨“这是吃了防腐剂吗”完全看不出来黄百鸣已经是74岁的人,让人十分羡慕。

  黄百鸣是香港著名演员,监制以及导演,他编剧的《搭错车》、《最佳拍档》、《何必有我》和《阿郎的故事》四部作品十分有影响力。除了是编剧之外,黄百鸣还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他曾出演过《开心鬼》等作品,而这也是黄百鸣的代表作之一,另外还有《家有喜事》系列作品,都是黄百鸣的经典之作。

  除了在电影方面的贡献之外,黄百鸣与妻子之间的爱情以及抗癌经历也是一段佳话,据悉1997年,黄百鸣的妻子徐文娟患癌症,一家四口共同为徐文娟抗癌,最终痊愈。后来黄百鸣将这段与妻子共抗病魔的经历辑录成书《绝处求生》,而黄太太则一直安好至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