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公开“兄弟情深”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09: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方面公开了一张演员金秀贤与吴政世两人的海报,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秀贤和吴政世两人饰演的兄弟感情非常好,吴政世饰演的哥哥穿着脏兮兮的衣服趴伏在弟弟的背上,面的笑容,十分的开心,而金秀贤则是背着哥哥脸带笑容,两人开心的模样让观众们表示画面很温馨。

  在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中,金秀贤与吴政世两人饰演一对兄弟,吴政世饰演的是有着精神病的哥哥,而金秀贤则是饰演照顾哥哥的弟弟,是精神病医院的看护工,兄弟两人之间感情深厚,让人动容,观众们尤其期待两人之间的对手戏。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温馨治愈系的剧集,该剧讲述的是因为艰难的人生重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楼护工,和因为本质性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治愈彼此的伤痕的如同奇幻的童话一般的治愈爱情故事。也是金秀贤在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让人很期待金秀贤的表现。

  该剧由电视剧《嫉妒的化身》《男朋友》的朴信宇导演执导,《Jugglers》赵容编剧执笔,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等主演,将会在6月2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