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杨幂、宋茜、谭松韵都争先合作这家公司到底有什么魔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2:4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看《向往的生活》突然get到了谭松韵的可爱,前几天她还发布了自己的原创单曲《我在》,温暖干净的声音很是治愈,让我彻底喜欢上了这个菇凉。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听过几遍就能跟着哼唱了。

  看歌词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歌曲发行公司是少城时代,并且这不仅仅是一首单曲,而是谭松韵首张EP的先行曲,对于艺人来说这是一次大胆且未知的尝试,能把如此重要的首张EP交于少城时代发行,这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好奇心驱使下小编做了调查,来和我一探究竟吧。

  说起少城时代,在业内其实名气不小口碑也不错,2009年成立至今十余年,取得过不少好成绩,近期也频频抢占热点头条,先是签约了新一代ost女王张碧晨

签约当天,少城时代又宣布了和网易云达成音乐版权合作

  在疫情影响下,纵观内地影视、娱乐公司大环境萧条,甚至破产裁员也屡见不鲜,而少城时代却风头正劲,丝毫没有受影响,可见其背后实力还是很雄厚的。

  在调查公司资料的过程中,小编又有了惊人的发现,宋茜2018年发布的同名专辑先导预热单曲《屋顶着火》也是少城时代策划发行的,单曲一经发布引无数人模仿,成为了舞蹈室御用BGM。

  顶流小生四字弟弟易烊千玺2017年发布的首支英文单曲《NothingToLose》也是少城时代策划发行的

  就连杨幂那首火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时至今日还时常被拿来调侃的《爱的供养》竟然还是少城时代发行的!

  这么多顶流艺人都与少城时代有着成绩不俗的合作,公司的实力和口碑自然不容小觑。除了顶级的宣发能力,少城时代还拥有自己的王牌厂牌——燃音乐,这个少城时代专门为影视音乐、影视插曲开辟的专项厂牌,参与并制作了上百首影视歌曲。

  现如今,在国内娱乐行业中想要赚快钱博出位的公司层出不穷,像少城时代这样专注音乐,口碑、实力、资源都在业界数一数二的公司已然不多了,小编会持续关注,期待少城时代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