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音乐上线Fan直播,让音乐好听又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5: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有网友发现QQ音乐新增直播入口,并上线独立音乐直播APP——QQ音乐Fan直播。据了解,这是QQ音乐整合了“新热内容、先进技术、年轻群体”等自身优势,为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听、看、玩”需求而推出的全新音乐娱乐体验。

  可以发现,QQ音乐Fan直播以“好听又好看的音乐直播”为差异特色,平台聚集了大量的专业音乐人和音乐主播,涵盖流行、说唱、国风、民谣、电音等流派,为用户带来新潮的音乐视听体验。同时,平台支持主播在线点歌及歌词同步显示,让直播体验更加优质和贴心。

  据了解,QQ音乐Fan直播之后将推出官方频道,除了打造顶级主播才艺PK、大牌艺人空降以及Livehouse狂欢趴等特色主题活动外,还将举办“新声代”系列活动,挖掘好声音和作品,在为用户呈现优质内容的同时,也助力潜质“宝藏”音乐人被更多人看见,实现从“音乐主播”到“音乐新星”的成长蜕变。

  此前,QQ音乐便已成功推出了《见面吧!》系列、抗疫宅家音乐爬梯系列等音乐直播栏目,获得用户与艺人的广泛好评。依托于丰富的资源优势与领先的运营能力,相信QQ音乐Fan直播将为音乐人带来更加实时高效的在线出道舞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有趣的音乐视听体验。

新闻表情